台南

終於終於前陣子忙碌的剪了四支片終於都結案了 

所以有時間來打台南出去玩的文章啦~~~ 

這次用了信用卡的點數升級高鐵 搭起來好舒適 XD 

姊平常貢獻了這麼多 總算派上用場了 

好啦 這次去台南因為時間比較短暫

兩天一夜 所以我們都在市區玩而已

也不免俗地先給你們行程表 (行程控不是當假的!!) 

 ​

✿ 第一天 

12:30 邱家小捲  土魠魚羹、炸雞洋行

16:00 check in 

19:00 赤崁璽樓

21:00 逛神農老街、太古酒吧

✿第二天

11:30 餐桌上的鹿早

13:30 藍晒

14:30 自己的房間

16:00 綠私、買伴手禮

 

 

到了台南之後 真的是超悶熱的 

外套都穿不住了 

先到我們住的民宿 - 一九六七私人會館 

之後有時間再寫文章XD 

IMG_7399

這間民宿真的是無敵方便的啦!!! 

旁邊就很多有名的店家喔  

還能睡到自然醒再 悠閒地去吃早午餐

IMG_7594-編輯

裏頭的擺設是走華麗路線

很多都是古董喔!!!

來民宿放好行李之後 就準備衝去吃小卷米粉了

因為很怕會吃不到  嗚嗚

IMG_7298

我喜歡邱家小卷米粉 

無論何時來都好多人 

他的湯真的很鮮美~~~~ 

這是我第二次吃 相信這輩子都不會把它吃膩 

IMG_7299

如果有人去台南玩 我都會推薦他們這是必吃!!!! 

但台南太熱了 我是一邊擦汗一邊吃他的XD 

吃完之後還有去買炸雞洋行的雞腿 

真是好吃 但沒有什麼特別厲害 就是皮很脆、肉很滴汁的雞腿~~~ 

實在熱到不行 我們在街上看到這間花茶店 

因為不想喝太膩 

就點了他們當天的花茶 

我覺得挺好喝的 又健康 

飲花茶室 如果喜歡天然花茶的同學們必喝 

而且很便宜~~~ 北部已經很少這個價位的飲料了啦 >_< 

000045920012

中間還吃了很多小吃 

這家白糖糕是朋友推薦的

不過身為路癡的我 跟著朋友走 根本忘了這是哪 

但是 是小卷米粉可以走得到的地方喔 

白糖糕要熱熱吃才好吃 

我們點了一包 結果吃太飽 只吃幾口 

他冷掉就不好吃了 嗚嗚 但我記得很好吃喔 

IMG_7333-編輯

對了 我們還有去吃有名的蜷尾家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沒吃到 

這次剛好有季節限定口味 芒果 

真的是超級芒果的 

有看到店員剛好搬出一箱箱的芒果 

料非常實在 !!! 

不知道草莓季有沒有草莓口味的 好想吃阿~~~ 

IMG_7532

然後晚上的時候 我們預約了台南的創意蔬食料理 - 赤崁璽樓 

之後會發專文給你們

我很喜歡台南的老建築

所以要來個文藝氣息的台南之旅  

除了逛逛文創園區、體驗當地生活外

就要來的優雅的古宅晚餐!! 

還記得之前在我的IG上有限時動態~~~ 

就是這個南瓜的松露燉飯!!!! 

他真的超香的 

晚餐不吃澱粉類的我 也是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>////< 

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讓人很銷魂 

之後發了專文再跟你們說其他道料理 

先放一張燉飯來吊一下你們胃口哈哈哈

IMG_7495

還有這個有加起司的湯~~~~ 

是不是超級過分的阿!! 

IMG_7485

非常推薦給你們這間餐廳 

如果有外國朋友來玩 也可以帶他們去吃吃 

因為都是用當地新鮮的食材製作 

加上店內有很多古董 就像博物館一樣呢~~~

吃完之後我們到神農老街逛逛 

畢竟早上這麼熱 去逛街可是會被烤焦的!! 

神農老街上 有很多最近很火紅的販賣機 

就是只要花100就可以抽種價值很高的商品 

每種機台的主題不一樣 

我玩的是老街頭的鶴百貨 然後就抽到這個魚的小包包 

是蠻逗趣的啦XD 

走累了 到神農老街的酒吧喝酒吃吃小東西 

我覺得太古的酒蠻好喝的 

喝起來像飲料 可能是姊 我本身酒量就不錯 哈哈哈 

朋友已昏迷 

 

來台南就是這麼的愜意阿~~~~ 

好想每天都過這種愜意的生活 

今天聊這篇文章也有點長了

所以分成上下篇  

下篇有厲害的下午茶店

下次見搂!! Bye

 

以下三個地方也可以找到OB 

快來跟我聊聊天~~~ 

120-11

IG.pngFB.pngYoutube.png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歐蓓粒 ♪ OB的下班時間 ::

歐蓓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