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

最近的天氣 真的是超級悶熱的 然後又下雨 

到下雨就很想找個地方窩著  吃吃東西 

前陣子去了東區的一間吃到飽燒肉店 

OB屬於超級愛吃肉的人~~~~ 但我不吃牛羊 哈哈 

所以特別愛吃雞肉、豬肉 

東區的燒肉店其實非常多 每次都不知道怎麼選擇 

燒肉 殿 是屬於東區 忠孝敦化這邊 吃到飽蠻平價的店喔!!! 

IMG_7417

環境的部分走的是工業風 很親民的感覺

適合跟朋友們聚餐來 而我們剛好被安排到包廂的位子 

但裡面比較暗 就沒有特別拍了 

裡面還有獨立的電視可以看喔 

IMG_7308

包廂的大桌子可以坐5人左右  也可以放好多的食物 哈哈哈哈 

看我烤得這麼開心就知道 吃得很滿足 

IMG_7311

那剛剛說到燒肉殿屬於平易近人的價位 

先來看看菜單吧!! 

IMG_7377IMG_7376

有分$499、$699 的價位 

酒水一部分是另外付費  而青島啤酒是無限暢飲 

外面自助bar也有提供飲品和冰淇淋 

IMG_7416

IMG_7415

另外 環境的部分OB覺得很貼心的在洗手間的地方 

還有提供一些小物品 

IMG_7413

漱口水就很重要阿~~~ 

像我本身不愛嘴巴有味道

但沒帶到口腔噴物就會看餐廳有沒有提供漱口水

IMG_7323

OB和朋友幾乎每種肉都點了!! 

我最喜歡的還是豬~~~ 每種豬都愛 

燒肉殿的肉品不會有奇怪的肉味 

IMG_7314

IMG_7303

朋友也說牛肉的品質很好 

尤其是頂級雪花牛 

IMG_7382

店員還有教我們烤肉的技巧 

IMG_7330

IMG_7334

以及可以配的料

在燒肉殿 有三種配料吃法 

沾醬、調味粉、加小菜

IMG_7367

IMG_7345 

IMG_7343

我這口是中間夾了泡菜 我好愛~~~~

有點辣辣甜甜的 >///< 

IMG_7305

IMG_7304

調味粉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芥末粉 

可以搭配蔬菜~~~ 

IMG_7316

這邊是蔬菜藍~~~ 裡面有很多種

菇類、筊白筍、茄子、青椒、玉米筍...等等

IMG_7358

像是筊白筍加芥末我覺得超搭的耶 

芥末中也有加入椒鹽  爽口中帶點層次 

也不會有太多芥末很嗆的味道 

喜歡!!! 

IMG_7341

IMG_7366

再來是我也很愛的海鮮 

最喜歡他們的奶香大扇貝 

海鮮類非常新鮮 

IMG_7374

IMG_7372

我們後來又加點了奶香大扇貝 

燒肉殿海鮮 新鮮的程度是會彈牙

但不會讓我咬不下去那樣子  

IMG_7389

可能也是我們烤得技術很好吧~~~~~ 

((自己講 

IMG_7388

當然雞肉也很好吃 

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豬肉比較好吃 

尤其是把泡菜夾在裡面 >////< 那個我好愛

IMG_7386

然後其實還有好多沒有吃到 

我們實在太飽了  不然還可以跟你們分享更多 

最後就到了尾聲 

甜點時間~~~

我們點了年糕!!!! 

IMG_7395

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年糕被烤的樣子很療癒

他會慢慢澎起來 超可愛的 

IMG_7398

接下來會全身裹滿煉乳 

IMG_7397

再沾花生粉 

花生粉是無糖的 

配上煉乳的甜味剛剛好 

IMG_7407

烤日式年糕會是由服務生來幫我們做 

一個個捲起來 覺得又更可愛了啦~~~ 受不了 

吃燒肉就是要有個完美的Ending 

覺得幸福呀!!!! 

 

IMG_7421

燒肉殿非常適合跟一群朋友來聚餐 

尤其是位於忠孝敦化捷運附近 

CP值爆表 平價又好吃 

想吃肉肉就來這吧!!

OB的私心推薦 ~~~ 

 

 店家資訊 

LACE_002

燒肉 殿
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號

電話: 02 2731 5415

營業時間: 12:00–01:00

 

 

120-11

IG.pngFB.pngYoutube.png

 

主題標籤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歐蓓粒 ♪ OB的下班時間 ::

歐蓓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