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e2

好久沒寫下午茶文了~~~ 

前陣子終於去吃了紐約名店 LADY M 

之前常常在IG上看很多人去紐約 去香港 去日本都會吃 

現在終於來到台灣啦!!!! 

不過要吃到也不是那麼容易 

一開始是在晶華酒店有賣外帶 

但似乎一下就會被搶購一空  

而今天OB去吃的是位於國父紀念館的 LADY M台灣旗艦店喔

 IMG_5348

要怎麼樣才能吃到呢? 

* 一早10:30左右 先去排隊拿號碼牌

我們是11:00到門口 這時候已經排到下午5點的位置了 

因為位置不多  加上有控管品質 

我覺得這樣的用餐環境非常好

不會像許多名店 非常吵雜 .... 這樣都沒有下午茶悠閒的感覺了 

IMG_5349

內部是走簡約的白色大理石風格 

加上菱格的座椅 整體讓人覺得很舒服 

每桌都有小小的鮮花作點綴 

就是我愛的風格 而且服務生態度也非常好 

感覺是有受過專業訓練才出來服務客人的 

也會親切的詢問今天的餐點 或是有沒有要加點或是外帶 

不過用餐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小時

對於要來聊天喝下午茶的女生們時間真的太短了

希望以後可以增加到1.5小時 會比較剛好

好的!!! 

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 LADY M號碼牌 

那就來先看菜單吧!!!

IMG_5336

甜點的菜單就是這樣一面 

其實種類蠻多種的 大家一定會點的就是原味 

也很多人有推薦草莓海綿蛋糕 

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賣完了~~~~ 

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吃吃看 

IMG_5338

另外這是飲品的菜單 

種類沒有很多 畢竟今天的主角不是他

這邊要注意的是 低消一個人$350

所以大家就可以點杯茶或咖啡來配喔!!

IMG_9965

我們點了原味、巧克力 這兩種 

我個人最愛原味啦~~~~

最後還外帶了一片原味 

IMG_9960

IMG_9962

LADY M的千層蛋糕真的非常多層 

側面看也可以看到最上層的焦糖 

我就是愛那層的味道 

濃郁又不會膩的奶油 層層蛋糕皮中融合 

IMG_9963

切下去時 每層皮都能和奶油完美的密合在一起 

不會像很多千層蛋糕都會直接分離XD

可見他們感情非常好((誤 

IMG_9970-編輯

原味千層蛋糕你可以跟姊姊在一起嗎~~~~

我愛你!!!! ( 告白是哪招 XD 

 

IMG_9964

好啦 再講下去巧克力千層蛋糕會吃醋>///<

巧克力我也很喜歡 但就是朋友那種喜歡而已 哈哈哈哈哈 (很貼切吧!!!

IMG_9978

巧克力是很像高級熱巧克力那種香味 

吃起來就是濃郁的巧克力&千層的口感 

IMG_9980

不過奶香味我覺得沒那麼濃 

如果愛巧克力的人可以點點看啦~~~ 

IMG_9974

吃完蛋糕之後 就來配茶吧 

我點的玫瑰茶熱的 

是沒有甜味的唷 

不知道是配合哪家的茶 

喝起來蠻順口的 配起來剛剛好 

IMG_9984

在用餐過程中 服務生送上試吃的小鹹點 

希望我們試吃看看 給一些評價 

我很喜歡前面那個像蛋餅的 雞肉捲 

很像法式料理的口感 

裡面是肉泥的作法 很好吃~~~ 不過餅皮對我來說比較厚 

不過如果之後LADY M要做鹹點 就要把用餐時間拉長了吧? 

我們當然是這樣希望啦XD 

畢竟都等這麼久了 只有一小時真的太少 

4EA4FA49-CAC2-47D2-B5D4-8938AD8942E2

最後我還外帶了一片原味千層蛋糕給弟弟 

當生日蛋糕喔!!!! (覺得我真的是好姐姐耶 哈哈 

*台北旗艦店 只限定內用客人能外帶喔

所以大家如果只要外帶 就直接去晶華那裏外帶唷~~

IMG_5350

最後提醒大家~~~~

記得要早上先去拿號碼牌喔 

不然真的會吃不到低!!! 

 

以上是今天的LADY M 台北旗艦店的分享

 

 ♡  店家資訊 

LACE_002

LADY M TAIWAN 
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  (捷運2號出口)

02 7730 8660

11:00-21:00 

 

120-11

IG.pngFB.pngYoutube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歐蓓粒 ♪ OB的下班時間 ::

歐蓓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