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ces7th

不知不覺 就跟牙套在一起第七個月了 

從臉型開始變化之後 

很久沒見到(可能三個月以上)的朋友都會說:「你最近是不是變瘦了?」

只有”爽“字足以形容 !!!!!  哈哈哈哈哈 

其實我自己每天在鏡子前觀察牙齒 都覺得每天長得不一樣 

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 能真的2年拿下牙套 

因為身邊很多朋友都是會帶超過時間   

希望以我每週見牙醫的認真程度 可以準時拿下牙套嚕!!! 

IMG_0595

好的  這張照片是我昨天去咖啡廳的時候拍的 

也就是最近的樣子就是這樣啦  很滿意 最近只要輕輕的笑 就能有微笑曲線 

不用像之前要用力地將嘴角往上 或是刻意避開暴牙的角度 

隨便一個角度都蠻喜翻的 >////< 哈哈自己講  

因為上週日 醫生特別幫我安排打了人中&下巴骨釘 

這又要再追朔到上週四了 

阿貴:啊 我們好像調得差不多了 可以打骨釘摟 (阿貴招牌式笑容) 

OB:蛤? 現在嗎? 這麼快 

阿貴:沒有啦 週日早早來打 

還好阿貴給我心理準備了 嗚嗚嗚 不然真的是會嚇屎 

 

然後週日的時候 一到 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 

通常週日最多新來的 (好像我是老鳥一樣XD) 

還有一些打骨釘的 

過沒多久護士小姐拿給我止痛藥&消炎藥 請我先吃 

但之前打兩側的骨釘都沒有啊 為什麼這次要勒 

感覺一定是無敵痛才會要先吃吧 

這個時候心跳開始加速 

然後拿起手機 搜尋"人中骨釘 不痛"

結果都顯示出來 人中骨釘 痛!!!!!!! 好痛!!!!!!! 的結果

傻眼 0___0   登愣..... (陷入無限傻眼迴圈中)

好吧 既然都已經來了  只能硬著頭皮上了 

IMG_8186

好的 先來敘述一下目前牙齒狀況 

我的牙齒是算整齊的 只有暴牙  

現在拔了四顆牙、兩顆上側骨釘 

牙齒洞都還沒關起來這樣.... 

然後到了打骨釘的台上 

醫生就開始閒聊 巴拉巴拉#$%^&* 

說:有去看你的名字嗎? 很多人說好看耶 

繼續說:我之前好像有看過你的牙齒喔 很眼熟 

我張開嘴巴說:啊是喔 

就這樣 開始打麻醉 .... 以及骨釘 

打骨釘的時候會先劃開牙齦 

然後才把骨釘鎖進去我的骨頭裡面 

IMG_0406

打的時候 醫生說我沒有流很多血  

但我覺得蠻多的啊!!!! 哭奔 

結束之後 只能說...  心理比較覺得可怕 但不太痛 因為有麻醉 

護士跟我約下次時間 

接著給我消炎藥&止痛藥  用關心的眼神說 "麻醉完會很痛喔" 

腿軟的我無法走到捷運站 

就搭了uber到車站回家了 

IMG_0410

但打完骨釘後 有覺得 臉型  好像 應該 可能 有變比較快

哈哈哈哈  目前也才打完一週 

IMG_0563 

其實戴牙套已經默默過完了七個月 

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的說 ~~~ 

IMG_9460

什麼食物都已經可以吃得了了 

所以我都沒有變瘦 XD 

IMG_0598

以上是第七個月的牙套日記~~~~~ 

 

 

 

120-11

 

IG.png

FB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歐蓓粒 ♪ OB的下班時間 ::

歐蓓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