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個月

每次跟朋友們說到我是每週回診 

大家都覺得很驚訝 因為他們都是一個月一次 

認真覺得阿貴真的好棒棒 

讓我在短短的兩個月臉型就已經變了 

加上在第二個月的時候 我已經打骨釘啦~~~~恭喜我!!!! 

檔案_007

打骨釘那天是這樣的... 

( 那天不是阿貴幫我看 )

醫生:你有每天帶頭帽嗎?

我:有!(認真) 

醫生:(回頭問阿貴 然後阿貴走過來)

阿貴:哎呀 那就幫他打骨釘吧!

我:驚!!!!!

就這樣我那天晚上就打了兩個骨釘 

一點準備也沒有的我...就這樣打麻醉+打了兩個骨釘

其實打完麻醉就什麼感覺都沒了  

一點也不痛只是感覺醫生一直在鑽我的骨頭 

護士則是在一旁按著我的頭 讓我不要亂跑

因為鑽的時候力量真的很大  

我完成的時候 一旁等待的人感覺都用驚恐的臉看著我...  

而我就是一臉痴呆 覺得臉麻麻的而已 (呵) 

檔案_004

然後到了第二週才開始上橡皮筋 

話說橡皮筋超級無敵難戴的耶 我剛開始都要帶個20min才能戴上去  

戴橡皮筋的話 就是早上的時候帶 晚上一樣就乖乖戴頭帽 

檔案_002(2)

帶頭帽真的很不蘇服捏 ... 不過能讓牙齒移動比較快速

就覺得值得了  而且我發現帶頭帽臉型真的會變得比較好看喔

每天早上都覺得下巴變尖了~~~

檔案_001 

人家都說戴牙套可以變瘦 

除了酸軟比較難咬東西外 

還會常常咬破嘴巴 

檔案_003

有點可怕所以還是把照片縮小一點就好.... 

除了嘴破的那幾天外 

我其實都還是常吃大餐 

但就真的會吃得比較少~~~ 

檔案_000 

檔案_003

檔案_000

燒肉、火鍋、韓國炸醬麵什麼的一樣通通都來 

只是吃完就要去清一清牙縫

我都是用牙間刷

不然肉類、青菜都非常卡牙縫喔!!! 

非常可以藏食物 可以當宵夜 (誤)

 

哈哈 以上是第二個月的牙套總整理 

我真的越來越懶了 

 

 

120-11

 

IG.png

FB.png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歐蓓粒 ♪ OB的下班時間 ::

歐蓓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