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Day5首圖

上篇是中環的早上行程 這篇要上山看夜景+吃宵夜了~~~~ 

香港自由行其他文章看這邊:

香港 ✿ 尖沙咀 & 維多利亞港 

香港 ✿ 「中環吃喝上篇」 - 蘭芳園、泰昌餅家、PMQ元創方、文華東方下午茶 

 

上一篇去吃完文華東方下午茶享受完之後 

就應該要來場浪漫的夜景啊~~~~ 

情境故事: 

當夜光閃爍 你說我在微光下顯得特別迷人 

在寒冷的夜 你說世界這麼大我是你的永恆 

香港會成為我們走過的一個曾經 牢牢刻畫 

(這時候音樂一下) 

你將我擁入  然後十八禁.... 

IMG_0351

好啦~~~~不要說我們太肉麻 因為這不是真的 

哈哈哈哈哈哈 

事實是 旁邊一堆大陸客 我們硬擠出一個小空間 架好腳架 用手機控制相機 

我:峻峻我架好了你去那邊站著 

峻峻:好了 可是旁邊很多大陸客耶 

我:好 我趕快過去 !!!! 3. 2. 1 親我快親我~~~~ 

好吧 只能說偶像劇都演得很迷人 但事實是殘酷的 

太平山的夜景真的蠻美的 不過人真的好多喔 >_< 

先讓歐蓓粒介紹要怎麼上去太平山喔 

1. 用走的 

2. 搭山頂纜車 

3. 搭巴士 

話說我還真的有看到有人用走的 就是像爬山那樣 

但我們可沒有時間慢慢走啊 

所以決定上山搭纜車、下車搭巴士 

不過光是買票就要排很久喔 

所以盡量是平日去啦~~~ 

IMG_0308

原本預計要買蠟像館的票+纜車 但覺得蠟像館也沒什麼特別的 

加上時間很趕我們比較想逛街吃美食

所以就只有買纜車的票 

(如果沒有要買蠟像館的票就不用排隊排那麼久喔) 

也可以試試看在網路上先訂票 會比較省時間 

IMG_0309IMG_0311

上車的時候太多人了所以我們是站著上去的喔 不過很快就到了 

大家都忙著拍斜斜的房子 

是因為視覺效果 房子沒有真的斜斜啦

IMG_0315IMG_0319

上山之後就會先到山頂凌霄閣 

那邊可以看夜景、也有美食街、賣伴手禮和很多好逛的 

IMG_0330

也有杜莎夫人蠟像館 

在入口的地方有李小龍  哈哈哈小峻好開心 

IMG_0324

山頂凌霄閣這邊的廣場有很多好拍的可愛佈置 

IMG_0337IMG_0338IMG_0344

然後我們身為觀光客也沒什麼好怕的就在這邊啾啾起來了>////< 

我們是台灣之光情侶黨 耶~~~ 

IMG_0353IMG_0356

原本下午的天氣霧氣很大 

還好之後有散一些了 

來香港一定要來太平山看夜景喔 不然你就白來了 

山頂凌霄閣上有360度夜景 可以買票上去看 

這裡的夜景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 

能看到整個維多利亞港喔!!!

如果能在這小酌一杯多好啊 哈哈 

S__5578842

看完百萬夜景之後 我們搭小巴到中環 

接下來是去中環買鏞記再搭叮叮車到銅鑼灣的Shopping行程~~~ 

逛街前要先填飽肚子

但我們只想吃燒鵝 就用外帶的方式 

IMG_0364

鏞記酒家

米其林一星 (推薦:金牌燒鵝、皮蛋酸薑、荷葉飯) 

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-40號 

(852)2522 1624 

IMG_0371

外帶非常快喔 一個轉身就好了

IMG_0400

燒鵝的肉沒有很多 

但真的好好吃喔~~~~~ 

非常香 肉汁非常入味 

皮脆脆的 

我覺得內用一定更好吃 

下次有時間 說什麼也要去內用啦 >///<

IMG_0382

我們這天的行程是從中環玩到銅鑼灣 

因為峻峻想搭叮叮車所以我們從中環搭叮叮車到銅鑼灣 

我是路線規劃達人 

已經預先查好要在畢打街下車去搭叮叮車 

搭東行的叮叮車在銅鑼灣站下車 

這邊有叮叮車的路線圖 其實很簡單 因為他是東西行 

https://www.hktramways.com/tc/interactive-map/

IMG_0391IMG_0392

接下來就是Shopping摟 

我們這幾天都逛到很晚 

其實香港的店家很多也都到很晚所以非常好調整時間 

逛街行程就從8點以後開始 哈哈哈 

可以一路逛到1點也沒問題 

不過要先查好營業時間喔~~ 

銅鑼灣有什麼好逛的呢?

我就先把要逛的幾個品牌先記下來 

再標記在Google Map 以免忘記 哈 

希慎廣場(6ixty8ight、10/10 Hop、Hollister、Gap) 

蘋果、卓悅、Sasa 、Forever21

不過因為時間沒掌控好  我在Forever21失控太久 有些沒逛到 哈哈 

S__5578843

S__5578845

S__5578846

S__5578844

我們逛到腿軟 也發現肚子有點餓 

在希慎廣場附近買了這間的魚蛋和雞蛋仔 

還算ok但沒有特別好吃 

開蠻晚的大家也可以來吃吃看 這時間其他地方也沒有吃的了 

IMG_0409

IMG_0403IMG_0406

哈哈 最後就用峻峻吃得很開心的臉做結尾喔   (≧▽≦)

好想再去香港啊~~~~~ 

想吃鏞記的燒鵝 (流口水中) 

 

以上 

 

120-11

 

歐蓓粒生活會不定期在粉絲團與IG分享唷 ♡

https://instagram.com/obeliewu/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歐蓓粒 ♪ OB的下班時間 ::

歐蓓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