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-4.jpg  

 

Afternoon Tea應該大家都有看過吧~

在百貨公司中獨占了優雅下午茶市場,

除了下午茶之外也有義大利麵、燉飯和沙拉等鹹食

另外也會因應季節更替菜單喲!

這點是每次和家人聚餐都會排為第一順位的原因啦  >////< 

AT-10.jpg  

Afternoon Tea除了有內用餐點外,也有外帶蛋糕、禮盒和茶品

每個月都會有不同蛋糕、禮盒

收到他們發來的信都一直猶豫要不要開 

怕一開就容易失控手滑 哈哈哈

剛剛講到的都是食物有關的,

Afternoon Tea更壞的一點是他們都賣好多好可愛的生活用品啦!!

真是受不了 (抱頭) 

1383128_751188788230227_858171678_n  

 

從文具、包包、配件到廚具,你們想得到的生活用品

Afternoon Tea這裡很可能都有噢  !

而且還做成超可愛的樣子,

質感的部分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呢~

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日本人的細心程度 

所以常常要買朋友的禮物或是犒賞自己都會來Afternoon tea看看 

小手帕、香氛都是我的最愛~~ 

 

1454577_774475409234898_1150906988_n  

 

餐點一定是最讓人期待的部分吧! 

AT-2-2.jpg

 

這道義大利麵也是季節限定的 

融合了家常的豬肉片與杏包菇

入味的義大利麵好特別~~

很有媽媽的味道耶 嘻嘻 

每次來都一定是點季節限定餐點 嘻嘻

 

AT-3-2.jpg

之前舒芙蕾是只有幾間特定的Afternoon Tea 有

現在幾乎每間都有了耶!

好開熏~~~~

 

AT-4-2.jpg  

舒芙蕾好香噢 >///<

一入口就化開真的好美味 也很舒服哈哈哈

 (軟綿綿控) 

 

AT-1-3.jpg  

 

還有每次必點的印度奶茶

之前還有其他口味的印度奶茶

現在已經沒有出了害我好難過

Afternoon Tea的印度奶茶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奶茶

加入肉桂粉好香好好聞呢~~~ 

 

話說,在大學的時候因為想每天喝

還買印度奶茶回去宿舍加牛奶煮

自作聰明把印度奶茶放進熱水瓶加熱滾

結果因為太燙,整個爆出來,灑到整個地上都是.....

幸好沒燙傷   囧 

 

因為這篇文章拖太久,

我其實在寫完這篇之前又去吃了兩三次哈哈

1456732_774395879242851_1629131006_n  

這是聖誕節限定的義大利麵 

和限定蛋糕與茶 

1460131_774394822576290_989081304_n  

 

這次限定的草莓煉乳鮮奶油蛋糕連媽媽都說很好吃喔!

還有茶是玫瑰蘋果茶 >///<  

玫瑰蘋果茶有外帶的包裝,

我已經喝光光了哈哈   

 

陸續有什麼好吃好喝的再分享給大家 ~~~~~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歐蓓粒 ♪ OB的下班時間 ::

歐蓓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